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致贈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榮譽縣民證 肯定展現軍民一家
  • 發布日期:2019-08-15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東奇榮調台北市後指部,15日下午向澎湖縣長賴峰偉辭行,賴峰偉為感謝其在澎服務期間,致力拉近軍民關係,發揮軍民一家,特頒發榮譽縣民證,以表謝忱。
     
    賴峰偉指出,澎防部外遷案大致底定,澎湖縣後備指揮部現址位於馬公商圈精華地段,因佔地龐大,長期阻礙馬公市區發展,應遷至他處,讓縣府將土地做更有觀光發展效益的使用,他請劉東奇能協助推動後指部現址釋出。
     
    劉東奇表示,能在澎湖服務是種榮耀,只要有需要他會全力幫忙,他也感謝賴峰偉對於澎湖後指部各項業務的支持,日後有時間一定會常回來看看老朋友。
     
    劉東奇將於8月16日榮調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在澎服務2年8個月,期間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攤及體育活動,並且圓滿達成澎湖地區後備軍人教育召集,及協助辦理春節及清明節旅外澎湖居民疏運,建立良好軍民關係。
賴峰偉致贈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榮譽縣民證
x 關閉視窗
劉東奇將榮調台北市後指部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399 人
更新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