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陳光復前往機場關心端午交通疏運情形
  • 發布日期:2018-06-1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端午節連續假期即將進入尾聲,鄉親開始收假返回工作崗位,受到天氣影響,海上交通中斷,18日機場湧進近400位後補機位人潮。縣長陳光復上午前往機場關心航空交通疏運,視察縣府設於機場的聯合候補櫃台,瞭解補位作業情形,他表示,已請民航局協調加班機疏運旅客,希望讓所有旅客都能快樂平安返回工作崗位。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天候不佳,海面上風浪增大,澎湖到台灣船班紛紛取消,恰巧碰上端午節連續假期,受到船班取消影響旅客轉搭飛機回到台灣,18日一早機場聯合候補櫃台有近400位鄉親及旅客焦急等待候補,縣長陳光復得知消息後前往機場視察聯合候補櫃台,瞭解後補機位作業情形。
      陳光復表示,縣府已協調航空公司增開加班機方式支援疏運,並視實際候補情形安排包機或協調空軍C130軍機支援。他也要求旅遊處加班機如有確定時間盡早公布,讓大家可以安排時間,免除在機場等候之苦。
      旅遊處表示,今年端午節連續假期空中運輸運能增加2%,但受天候影響,船班取消,機場後補人潮增多,縣府已協調遠東航空公司增開晚上9點30分和10點05分飛往高雄加班機,後續視後補情形及航空公司運能不排除增開飛往台北和台中加班機,希望讓大家都能順利回家和家人相聚,共享溫馨的天倫之樂。
     
縣長陳光復上午前往機場關心航空交通疏運
x 關閉視窗
陳縣長向旅客說明加班機疏運情形
x 關閉視窗
陳縣長表示已請民航局協調加班機疏運旅客
x 關閉視窗
陳縣長前往機場關心端午交通疏運情形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018 人
更新日期:201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