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勞動力職訓計畫咖啡調飲與異國美食班 成果豐碩
  • 發布日期:2018-01-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106年委外提升待業者勞動力職訓計畫咖啡調飲與異國風味美食點心班,17日上午於縣府大禮堂舉行成果展,展現三個多月學習咖啡及異國料理美食成果,透過現場製作方式呈現。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學員加油勉勵,與大家共享學習成果發表的喜悅。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為協助待業者創業,藉由職訓課程提供待業求職者專業技能,委託台東縣原住民藝能美學教育推廣協會辦理「106年委外提升待業者勞動力職訓計畫咖啡調飲與異國風味美食點心班」,29位學員在400小時課程專業講師教導下,提供咖啡產業與餐飲就業基本技能。

     陳光復表示,從食物料理及舞蹈等,都能感受到大家學習的用心,也非常感謝講師群提供專業指導,讓參與學員習得一技之長。他也勉勵大家繼續努力,創造事業第二春,縣府也會持續推動觀光,吸引更多觀光客到澎湖旅遊,讓遊客們都能品嘗到學員們的好手藝。

     會中,陳光復頒發感謝狀給台東縣原住民藝能美學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彭麗華,感謝他自台東到澎湖開班,邀請老師授課,培訓學員學習就業技能。活動現場除了動態舞蹈發表,還有產品試吃及試作,提供現場烘培咖啡、果凍蠟、南棗桂圓核桃糕、雪Q餅、牛軋糖、黑糖薑片與點心等,讓現場來賓品嘗的津津有味,直誇學員展現好手藝。

     包括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馬公市長葉竹林、榮服處處長陳平、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也都到場為學員們加油打氣。
縣長致詞
x 關閉視窗
頒發感謝狀
x 關閉視窗
學員現場製作美食,展現手藝
x 關閉視窗
學員現場製作美食,展現手藝
x 關閉視窗
美食成果展
x 關閉視窗
美食成果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559 人
更新日期: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