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本縣馬公市光榮(公五、公六)地區,第三次土地標售自即日起受理投標作業。
  • 發布日期:2021-02-22
  • 發布單位:財政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本縣都市計畫中之馬公四維路以北農業區及公五、公六地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其中公五、公六地區已完成土地所有權人抽籤配地及所有權狀取得,本區土地由縣府負責公共建設興建,道路工程也將辦理完成。
    財政處表示,本次標售之土地為本區段徵收範圍內可建築之住宅區用地,多數面積約36坪至70坪,買賣、建屋皆無需農變件資格,也有適合大面積開發的住二土地,多屬面臨8米道路且毗鄰2公頃大公園且近市區,置產或自住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縣政府在這次標售加入了可貸款的機制,以滿足有意入主本開發區的鄉親,歡迎來電洽詢或可至縣府土地開發科索取投標須知及相關表件。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表示,本次受理投標期間自即日起至3月9日上午9時止,並於同日上午10時開標。投標資料請以掛號方式寄至「澎湖郵政第45號信箱」,親送本府恕不受理。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提醒,投標所附之押標金,僅得以政府核准設立之金融機構為付款人所開立之支票或保付支票繳納,個人、公司(商號)所開立且無保付者,皆屬不符規定,本次投標須知中另附有範例,請投標人特別留意。
    歡迎於開標日前至本府財政處(第三棟一樓)索取投標須知及其相關投標資料,或於本府區段徵收專區(http://asia-survey.com.tw/penghu/home.php)下載使用。
    如有投標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本府財政處洽詢。
  • 聯絡人:周鴻
  • 聯絡電話:9274400#337
  • 電子信箱:fa71331@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059 人
更新日期: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