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馬公市光榮(公五、公六)地區區段徵收案,自即日起辦理第2次土地公開標售作業。
  • 發布日期:2020-11-16
  • 發布單位:財政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馬公市四維路與民族路交叉口的公五、公六面積約6.37公頃,自民國88年劃設為公共設施預定地後,因為一直沒有開闢,而被檢討,而經歷14年的努力,這區已完成都市計畫發布,成為全縣第一起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之土地。
    本案是本縣第一起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之土地,並由縣府負責公共建設之興建,本區道路、廣場、停車場工程現正同步辦理施作,主要也係希望能夠提供高品質之住宅用地,紓解馬公市住宅區需求,相關工程預計明(110)年將完成施作。
    財政處表示,本區之住宅用地面積約120m2至1700m2(36坪至500坪),多屬面臨8米道路且毗鄰2公頃大公園,第一次標售已有熱烈回響,剩餘土地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考慮參與投標。
    最後,財政處提醒,本次標售採郵寄方式收件,投標資料請寄至「澎湖郵政第45號信箱」,親送本府恕不受理。另投標截止時間為本(109)年12月15日上午9時,並訂於同日上午10時開標,有興趣之民眾得於開標日前至本府財政處(第三棟一樓)索取投標須知及其相關投標資料,或於本府財政處網站區段徵收專區下載使用。
    如有投標作業疑問,歡迎洽詢澎湖縣政府財政處(06)9274400分機337。
  • 聯絡人:周鴻
  • 聯絡電話:9274400#337
  • 電子信箱:fa71331@mail.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1816 人
更新日期: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