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澎湖縣政府財政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馬公市光榮(公五、公六)地區區段徵收,第1次土地開標逾5成脫標。
  • 發布日期:2020-08-01
  • 發布單位:財政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馬公市四維路與民族路交叉口的公五、公六用地,是本縣第一起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土地,並由縣府負責公共建設興建,而且為全縣第一處已設置汙水下水道系統之示範區,本區道路、廣場、停車場工程現正施工中,預計明(110)年10月前完工。
    這一區在108年12月完成抽籤配地作業後,本(109)年5月辦理地籍整理及囑託登記完竣,並於同年6月辦理土地標售公告,公告期間詢問熱度相當高。
    在7月23日時,共計標售21案,投標數計16封,共11案順利脫標,脫標宗地計19筆,面積約0.35公頃,脫標率超過5成。
    財政處表示,區段徵收標售土地皆屬都市計畫之住宅區用地,取得、移轉皆無須農變建資格,各宗建地多屬面臨8米道路且毗鄰2公頃大公園,有興趣的民眾可留意縣府後續土地公開標售資訊。
    如有區段徵收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澎湖縣政府財政處(06)9274400分機337。
  • 聯絡人:周鴻
  • 聯絡電話:9274400#337
  • 電子信箱:fa71331@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508 人
更新日期: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