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2年度澎湖縣政府廉政志工專業訓練講習
  • 發布日期:2023-05-04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自成立廉政志工後積極培訓志工專業知能,即是培養志工有正確的法治觀念進而增進廉政宣導品質,讓志工整體之效能有更大的發揮。此次專業訓練課程於本(112)年5月03日下午於縣府第3會議室辦理,主要課程內容以廉政法紀宣導為主軸,特別邀請橋頭地檢署嚴維德檢察官講授「工程營繕採購常見違失」、「區辨圖利與便民」講習,過程中,嚴檢察官利用實際案例來加以解說,內容貼近生活又寫實,讓志工伙伴更能了解及辨別「圖利與便民」之差異。
    再者此次講習透過互動交流,使整場講習氣氛相當熱絡,感謝廉政志工們踴躍參與完成專業教育訓練課程,相信此次課程不僅可提升廉政法紀觀念,也讓大家更能了解法紀與生活的相關性,整個活動並順利圓滿完成。
  • 聯絡人:洪家茗
  • 聯絡電話:9274400#538
  • 電子信箱:fa0611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34 人
更新日期: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