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金馬離島政風跨海座談會-法務部廉政署莊榮松署長親臨澎湖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2022-09-27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111年度離島三縣政風人員聯繫交流座談會於本(9)月22日展開。此次座談會由澎湖縣政風處辦理並邀請法務部廉政署莊榮松署長蒞臨指導,澎湖賴峰偉縣長、連江縣劉增應縣長、陳雪生立委、張永江議長也到場致意,本縣中央地方單位政風人員亦一同參與座談。
    莊榮松署長表示,離島人情味濃厚且政治生態與本島不同,就資源面而言更遠不及本島,所以非常關心離島廉政工作的推展,並勉勵政風人員要用心融入機關爭取首長支持才更能有所突破。距離選舉投票日只剩下60天,莊榮松署長特別呼籲反賄選宣導任務的重要性,賴峰偉縣長更表示要拒絕賄選、也要檢舉賄選,預防性宣導及查察賄選一定要大刀闊斧執行才能有效遏止賄選。
    為讓本縣鄉親能更加深拒絕賄選觀念,澎湖縣政府政風處積極結合機關活動進行反貪腐反賄選宣導;同時也利用縣府各局處辦理之講習做內部宣導,迄今已辦理近20場次總宣導人數逾4,000人,就是要將政府反貪、反賄選的決心傳達給社會大眾,建立乾淨選風、廉潔政府之氣象。
  • 聯絡人:歐佳華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539
  • 電子信箱:fa55930@mail.penghu.gov.tw
法務部廉政署莊榮松署長親赴澎湖參與座談
x 關閉視窗
莊榮松署長與全體政風人員大合照
x 關閉視窗
莊榮松署長為年底九合一選舉作反賄選宣導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75 人
更新日期: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