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創造親子共學-反賄選宣導同樂會
  • 發布日期:2022-09-21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於本(9)月17日結合水土保持月聯展活動辦理反貪反賄選宣導;主辦單位農漁局於澎湖休憩園區盛大舉辦水保森林同樂會,活動當日邀請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農漁局及水保局等長官貴賓蒞臨現場,議長更親赴政風處攤位協助宣導,現場參與活動民眾絡繹不絕,熱鬧滾滾。
    選舉腳步漸近,澎湖縣政府政風處結合廉政志工擺設攤位進行反貪反賄選宣導,現場提供反賄選常識有獎徵答及反貪反賄一級棒拼圖,讓大人小孩都能共同參與,更能將廉政倫理觀念擴大推廣宣導範圍。此次宣導重點為加深民眾反賄選觀念,有獎徵答題目以簡潔扼要且貼近時事為主題設計,目的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民眾生活進而提升廉潔法治觀念,以防止賄選風氣攪亂民心,敗壞社會風氣。
    此次活動參加人數近千人,廉政宣導對象不分老少不分政治色彩,就是希望能將反貪反賄觀念深化於民心、導正賄選風氣及建立乾淨選舉環境,同時也能創造親子廉政觀念共學的機會。
  • 聯絡人:歐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539
  • 電子信箱:fa55930@mail.penghu.gov.tw
縣長蒞臨現場致詞
x 關閉視窗
議長親赴政風處攤位宣導反賄選
x 關閉視窗
攤位活動有獎徵答
x 關閉視窗
小朋友挑戰反貪反賄拼圖一級棒
x 關閉視窗
親子共學拒絕賄選觀念
x 關閉視窗
活動現在排隊人潮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15 人
更新日期: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