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新系統於今(111)年7月6日正式上線!介面更優美、功能更直覺、操作更人性!
  • 發布日期:2022-07-07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於98年開發迄今已逾10年,使用者擴及全台5萬餘位申報人使用(含法務部及監察院) ,其中澎湖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應申報財產職務計有390位之多,為因應網路潮流及使用者之習慣,提供申報人更友善之申報介面,法務部遂進行系統再造。
    除了原本的自然人憑證及帳號密碼登入方式外,新系統另外新增了行動身分識別登入方式,更快更方便;也提供登打財產資料同時,可進行雲端存檔的功能,使申報人不再擔心未存檔而前功盡棄;不過最令人感到友善的,莫過於可以引用最近一期申報資料的功能了,這項新功能,免除使用者每年重覆登打資料之苦;申報平台也從原本的需要另外下載安裝程式,優化為網頁直接登入操作,大幅減低因為系統不相容而導致的申報障礙。
    綜整新上路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具有以下的5項嶄新功能:
    一、新系統採進入網站操作,不須另外下載程式
    二、新系統增加行動身分識別登入方式
    三、新系統可引用申報人上次年度申報資料
    四、新系統可引用申報人於監察院之申報資料
    五、登錄財產申報資料,未上傳前新系統會將資料暫存系統中並保留兩份版本,申報人無須自行匯出存放於個人電腦,可直接於系統讀取未上傳暫存資料

    新系統已於111年7月6日正式啟用,期待申報義務人有一個全新的體驗。
    新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網址:https://pdps.nat.gov.tw/
    或掃描QR Code均可連線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48860@mail.penghu.gov.tw
新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主頁面
x 關閉視窗
新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登入頁面
x 關閉視窗
新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網址:https://pdps.nat.gov.tw/
或掃描QR Code均可連線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69 人
更新日期: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