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辦理110年度第1次處務會議
  • 發布日期:2021-01-27
  • 發布單位:政風行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瞭解並順利推動本(110)年度廉政業務,縣府政風處於1月26日辦理110年度第1次處務會議。
    會議由政風處邱盛林處長主持,分別由各科同仁個別提出年度執掌工作重點,並由科長總結110年度工作計畫,另外會中表達感謝並肯定縣府與所屬機關政風同仁對於廉政工作過去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政風績效也較往年顯著提升,並勉勵大家繼續攜手努力,為澎湖打造清廉效能的縣府團隊。
    邱處長期勉同仁,接軌廉政署政策工作目標推動廉能工作,並且要結合縣長今年度「海洋年」的施政工作重點,另外年節將至,請所屬各機構加強宣導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之落實,並提議未來更多廉政工作可善用媒體行銷廉政概念,提升民眾廉潔意識,以善盡大眾知權的落實。
    會後,辦理小型慶生會祝賀1月生日的同仁亦轉發縣長親筆賀卡與禮物,並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提前向同仁拜早年,請賡續注意各項防疫工作。
  • 聯絡人:吳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537
  • 電子信箱:fa95690@mail.penghu.gov.tw
110年度第1次處務會議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38 人
更新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