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召開擴大處務會議,政風處處長期許以「愛護、保護、防護」推動廉政工作。
  • 發布日期:2020-11-04
  • 發布單位:政風行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瞭解當前廉政工作重點並順利推動本年度廉政業務,縣府政風處於11月3日舉辦109年度第2次擴大處務會議,縣府暨各所屬機關政風人員均出席與會。政風處邱盛林處長自主持會議,會中除瞭解同仁在工作上的心得與建議外,並勉勵同仁要有《金剛經》講的「善護念」及《聖經》箴言四章二十三節「你要保守你心」的修養,以「愛護」、「保護」與「防護」的精神來推動廉能工作,並以服務的心來協助機關同仁,最後感謝縣府暨所屬機關全體政風人員對於廉政工作一年來的努力,期盼透過本次擴大處務會議,讓政風人員熟悉當前廉政工作方針,共同攜手努力為澎湖打造清廉效能的縣府團隊。
    邱處長更期勉各政風單位同仁推動多元化廉政作為,共同提升廉政意識,以創新的手法,帶給各機關耳目一新的廉政形象。政風工作不只在查察貪瀆舞弊,更在於期前的防治,除了宣導反貪的概念,更要深植防貪的意識,以杜絕危機於未發,消滅不法於無形。
    會議上各單位政風同仁互相交流工作經驗與心得,更提出許多建設性的意見,使這次擴大處務會議,除了垂直的上下溝通,更多了平行交流的激盪!
  • 聯絡人:陳怡臻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mail.penghu.gov.tw
109年第2次政風處擴大處務會議,邀集處本部及所屬政風單位同仁與會,共同就廉政盡一份心力。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07 人
更新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