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老人之家廉政宣導 落實品德教育全民反貪
  • 發布日期:2020-10-06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努力推動廉潔教育向下扎根,今年度更規劃「廉結西瀛-榮耀菊島廉能行動」,宣導的觸角延伸至偏鄉、離島學校及弱勢族群,希望透過活潑、有趣的課程設計,傳達品德教育的核心價值與內涵,建立正確的法治觀念與反貪腐意識。
    日前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偕同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政風室,前往「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辦理廉政宣導,除了播放反貪腐動畫及法治教育微電影外,再由專業廉政志工與院生面對面提問及心得分享,透過活潑互動、雙向交流等多元方式,讓院生與老師們進一步了解反貪理念,以有效落實政府廉潔教育扎根的理念與政策。
    政風處邱盛林處長指出,期透過活潑溫馨、簡單有趣的宣導方式,強化民眾對於廉政議題之支持、廉能誠信觀念之落實,培養守法、反貪精神,遵守廉政法紀及誠信價值,並期盼廉潔種子散播每一個角落。
  • 聯絡人:蘇宥榛
  • 聯絡電話:(06)9274400#539
  • 電子信箱:fa59410@mail.penghu.gov.tw
老人之家廉政宣導
x 關閉視窗
老人之家廉政宣導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90 人
更新日期: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