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召開109年度第1次擴大處務會議
  • 發布日期:2020-04-30
  • 發布單位:政風處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4月29日由政風處邱盛林處長主持召開109年第1次擴大處務會議,召集縣府暨所屬機關、鄉市公所等所屬政風機構政風人員,就推動各項廉政措施與具體做法深入研討,邱處長感謝政風同仁去年在各機關協助首長推動廉政工作的努力,而近期新冠肺炎疫期間又於各機關協助加強防疫工作的辛苦,期勉與會政風人員,透過這次的會議集思廣益凝聚政風機構團隊力量,在崗位上以同理心及創新思維協助機關推動各項興利防弊工作,業務工作要結合上級機關廉政署年度績效政策方向,聚焦於重點廉政業務,落實「目標管理」精神,發揮「關鍵」、「精準」、「效益」最大能量。
    會中針對廉政署年度工作方針,就本府暨所屬機關政風機構「109年度政風機構年度工作計畫」,由縣府政風處業務科及所屬機關政風室分別提報年度工作重點,並針對各類業務工作項目,提出詳細說明與工作指示。
    邱處長總結會議結論指出,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配合縣長施政主軸,透過各類廉政業務的推動,期望「有效解決民怨需求」、「增加公益效能」、「凝聚縣民廉政意識」,結合廉政署政策方向,業務科修訂109年組織目標及所屬政風機構評比原則外,賡續強化肅貪工作,而今年工作亮點在組織「廉政宣導小組」加強離島或偏遠地區、縣府所屬未設政風機構之機關廉政宣導、兼辦政風聯繫關懷與責任區制度的深化,期盼擴大廉政網絡,提昇有感廉政效益。
  • 聯絡人:黃瑋婷
  • 聯絡電話:9274400-537
  • 電子信箱:fa00950@mail.penghu.gov.tw
擴大處務會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64 人
更新日期: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