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啟動機關維護關懷措施,第一站白沙戶政事務所 相見歡
  • 發布日期:2020-04-30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近日縣府政風處同仁前往白沙戶政事務所拜訪及宣導,戶所林主任對於預防科同仁前往拜訪表示非常的歡迎,除分享在戶政事務所工作的經驗外,更召集白沙戶政事務所全部同仁一起觀看「廉政關懷就在你身邊–洩密篇」,提醒公務同仁注意一般公務機密的相關規定。
    澎湖縣內僅有少數機關具有專責政風人員的編制,對於未設專責政風人員者,則由該機關內部遴薦適當人員兼辦政風相關業務,惟兼辦政風人員除政風業務外,尚有本身業務職掌必須執行,對於政風業務難免不熟悉。
    政風處今年度以走動式服務的方法,落實廉政機構的關懷與服務,深入瞭解兼辦政風人員執行政風業務的疑義,並協助更新公務機密及安全維護相關法規,以彌補正式溝通之不足。
    縣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兼辦政風人員熟悉政風業務,有助各機關預先掌握各種可能發生的危安及洩密風險。本次透過深入各機關拜訪及宣導,期能提升各機關對於公務機密及機關安全維護的認知,落實機關維護工作,確保國家安全及機關安定。
  • 聯絡人:董宥辰
  • 聯絡電話:9274400#539
  • 電子信箱:fa21960@mail.penghu.gov.tw
縣府政風處同仁前往白沙戶政事務所拜訪及宣導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39 人
更新日期: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