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舉辦108年度提昇中央、地方政風人員專業能力研習
  • 發布日期:2019-08-29
  • 發布單位:政風行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利本縣中央與地方機關政風機構業務順利推動,縣府政風處28日於縣府第二會議室舉辦「澎湖縣政府108年度提升政風人員專業能力研習」,計有本縣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專任政風人員20餘人參加。
    本次研習以「政風機構執行行政調查作業要點」及「政風機構配合司法調查處理原則」課程為主題,縣府政風處特聘請法務部廉政署蔣科長與侯專員擔綱講座,課中介紹政風機構人員執行行政調查程序(調卷、訪談、勘查、檢測)時應遵行之法定作為與配合司法調查落實「偵查不公開」之具體作法。
    另為增進專任政風人員反賄選工作觀念,政風處並於課程前播放反賄選影片,請參加同仁回到服務機關能廣為宣導,務使民眾與公務人員都能謹守選罷法等規定。
    縣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廉能政府是縣長賴峰偉重要之施政理念,本次研習法規內容係落實人權保障及公共利益重要依據,參加人員與講座互動良好,均能獲致專業知識與回饋。
    最後,邱處長除感謝講座精闢的解說外,也感謝本縣政風人員歷年來在機關推動廉政工作的努力與辛勞。
  • 聯絡人:李逸安
  • 聯絡電話:9274400#260
  • 傳真號碼:06-9262284
  • 電子信箱:fa26180@mail.penghu.gov.tw
邱盛林處長主持提升政風人員專業能力研習並介紹講座與各參與人員
x 關閉視窗
參加研習人員課後與講座合影增進政風機構人員交流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94 人
更新日期: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