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廉政志工身懷絕技 專業訓練精彩多元
  • 發布日期:2018-10-27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精進廉政志工專業知能與增進廉政服務品質,縣府政風處於本月23日辦理廉政志工專業訓練研習,課程為志工量身打造,包括協助民眾把關食品衛生的「食安稽核訓練」、加強自我防衛真功夫的「廉政防身術」、培養志工正能量的「經驗分享會」,還有訓練舞台魅力精髓的「戲劇表演課」。

    政風處因承辦多場大型廉政宣導活動,而有成立及培
    訓廉政志工團隊30名,其中多有臥虎藏龍、身懷絕技者,
    無論是舞台戲劇演出、說繪本故事、帶動唱表演等,表現
    均廣獲好評。

    本次課程主題多元,內容精彩豐富,邀請衛生局馬公市第二衛生所衛生稽查員蔡秀玉進行「食品安全衛生法令及實務介紹」,提供選購安全健康食品的專業知識,並請經驗豐富的黃豐美帶來志工經驗分享,豐美老師教導「正視付出正能量,克服逃避負能量」,學習紓壓。

    而戲劇舞台課程,由身為反賄選短劇要角葉泉甫、李麗珠、張薷云、曾瓊麗、歐洪美香等人,說明舞台表演訓練及實際演練分享,並鼓勵:「不要懼怕學習新事物,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有一天你也可以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後續,壓軸課程「廉政防身術」更掀起一波高潮,現場廉政志工踴躍參與討論,現場氣氛熱鬧,掌聲熱烈,最後,召開廉政志工研習座談會,透過面對面的溝通,彼此互動交流、交換心得與意見,在全體廉政志工熱情參與下,完成教育學習訓練,活動圓滿落幕。
  • 聯絡人:簡于茹
  • 聯絡電話:9274400 #539
  • 電子信箱:fa5941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817 人
更新日期: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