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國立臺北大學辦理同步遠距課程--「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及「韓語會話基礎一級班」兩班級簡章暨報名表各1份,請轉知所屬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2-09-30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北大學111年9月29日北大進字第1111800492號函辦理。
    二、該校為響應居家不停學,學習不間斷,特開設「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及「韓語會話基礎一級班」兩班級之同步遠距課程。
    三、「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為入門課程,預計於111年11月24日開課,每週四晚上19~22時上課,至112年1月12日結束,共計8週24小時;學員由陳祥輝老師帶領上機實作,適合作為無程式設計基礎的高中職以上學生及在職人士修習Python的初級課程,並可在兩個月的時間內,打下紮實基礎。
    三、「韓語會話基礎一級班」為基礎發音課程,預計自111年10月17日開課,每週一晚上19~21時30分上課,至111年11月21日結束,共計6週15小時;本課程適合零基礎或曾學過但又想從頭紮實複習的學員,由翁家祥老師帶領,輕鬆進入韓文世界;凡報名且完成繳費學員,即贈送上課用書「基礎韓語學習書」。
    四、上課方式:採用同步遠距教學,線上授課。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直接至課程網站線上報名,或利用附件報名表Email報名均可。
    (一)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網址:https://reurl.cc/8pZ4Md
    (二)韓語會話基礎一級班網址:https://reurl.cc/KQnKgR
    六、聯絡電話:02-2502-4654轉18407、02-2506-5226。
    七、電子信箱:sharon@mail.ntpu.edu.tw
    八、本組網址:https://dce.ntpu.edu.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322 人
更新日期: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