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辦理「第一浪潮:當代澳洲與臺灣原住民時裝藝術展」,歡迎各界蒞臨參展。
  • 發布日期:2022-08-16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本展覽呈現臺灣與澳洲墾殖民經驗下的第一民族/原住民族,深度反思主流文化和時尚產業,持續連結土地、族群及其當代身分,給出時尚主張。這不是浪花似的流行趨勢,而是伏流般持續肯定與認同原住民族的運動。
    二、主展場分「澳洲展區Piinpi」與「臺灣展區」,集結超過百件作品,呈現澳洲地景在時空中遞嬗變化的故事,也展現臺灣跨文化層疊互動的島嶼認同與族群界線。全展以精緻的時裝藝術,呈現兩地時尚永續與藝創的價值。
    三、展期至111年9月30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休館),敬邀蒞臨觀展,參觀預約請洽詢南科考古館(06)5050905*8530高小姐。
瀏覽人次:308 人
更新日期: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