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2年全國交趾陶工藝獎」創作競賽,請各校轉知相關人員知悉
  • 發布日期:2022-05-27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說明:
    一、交趾陶為嘉義獨有的藝術文化,為延續傳承交趾陶特色工藝,鼓勵一般民眾參與交趾陶創作,本局提供校園及社會人士交趾陶創作競賽舞臺讓交趾陶的創作能量持續發揮。
    二、參賽資格:凡國小、國中、高中職之在學學生及18歲以上成人(含大專院校生),以交趾陶為主要媒材,形式不拘,尺寸規格以長寬高不小於40公分、不大於90公分以內之平面或立體作品為主,每人限投1件。
    三、收件時間:111年11月7日(一)至111年11月11日(五)共5
    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四、收件地點:須填寫報名表,連同作品於指定時間送達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博物館科(嘉義市忠孝路275-1號)。
    五、電子簡章下載網址:https://museum.chiayi.gov.tw/。
    六、洽詢電話:本局博物館科05-2788225分機902,江小姐。
瀏覽人次:341 人
更新日期: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