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主辦之2022第十一屆智慧課堂創新獎」活動,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與,請查照。
  • 發布日期:2022-05-19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說明:
    ―、活動介紹:
    1.為推動在智慧教室中的創新教學方法研究、發展素養導向的智慧課堂,本會自2012起舉辦「智慧課堂創新獎」活動,鼓勵教師發展「可複製、會擴散」的智慧教室創新教學模式,過去多年來都有上百位教師從海內外各級學校共裹盛舉。
    2.隨著數位化的趨勢與新課網的實施,智慧課堂的應用也正在快速發展,智慧課堂創新獎在今年將正式邁入第十一屆!期待能夠召集更多優秀教師,分享其智慧教
    學經驗,促進教學科技之有效應用,也鼓勵教師發展實踐「合作學習」、「數據決策」「同步差異」等教法核心之智慧教室創新教學,優勝教師將受邀參加2022年全球智慧教師之夜」頒獎典禮,並有機會受邀至全球進行講座、分享。
    3.本會十多年來除舉辦智慧課堂創新獎,更推動如千師萬才公益計畫、全球科技導與教學科技高峰論壇,舉辦教師觀摩學習的大師智慧課堂團隊競賽,以及表彰卓越領導的科技領導卓越獎等,逐步實踐智慧教育的偉大藍圖,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響應,累積豐碩成果與經驗,也獲得國家肯定,於去年榮獲內政部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金質獎團體」。
    二、主辦單位:
    台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全球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
    三、活動日程:
    即日起開始報名,具體時程請見附件或協會官網:http://www.ttlitda.org/
    四、本案未盡事宣,请洽本會秘書處,電話:02-23255668 分機503。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541 人
更新日期: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