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營養過新年 新年快閃活動
  • 發布日期:2022-01-18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迎接虎年到來,澎湖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1月23日於縣立圖書館1樓,舉辦兩場營養過新年活動(上午場9:00-12:00,下午場14:00-17:00),發送六款創意十足的紅包袋,提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紅包袋以「食物六大類」為發想,共設計了六種不同的款式,每種款式都象徵了來自食物的祝福,祝賀民眾五穀豐登、年年有魚、好事花生,並期許大家都能吃的均衡又健康!
    另外,社區營養推廣中心同日上午10:00,於縣圖書館兒童室,加碼舉辦「勾勾手,帶著營養放假去」衛教宣導,學習用雙手認識六大類食物,讓你擁有挑選健康食物的能力,減少高熱量年菜對身體造成的危害,參加者即贈精美的帆布提袋,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092300934268907
    id=521332184699131
  • 簽閱按鈕
瀏覽人次:516 人
更新日期: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