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檢送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辦理「青春告白麥克風」報名簡章乙份。
  • 發布日期:2021-09-11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之推展,除提供兒童福利服務,亦進行兒童權利之培力工作,期使每個孩子健全成長。
    二、 該會希望透過劇場教育的活動方式,鼓勵少年以更多元的方式體會兒童人權的重要,探索和討論日常生活和兒童人權的關係,擬於民國110年9月至10月以線上方式辦理「青春告白麥克風」活動,全活動共3天及6節課程,參加者無
    須繳納費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xgqEl)。
    三、 懇請 貴處發文轉知縣市內公私立各級學校協助推廣事宜,內容請詳閱報名簡章,歡迎各級學校申請報名,額滿為止。
    四、學校如欲進一步諮詢,可直接與該會吳研究員(02-27990333 分機505)聯繫。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285 人
更新日期: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