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國立政治大學110年度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計畫辦理2021年第七屆臺灣實驗教育論壇活動,請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1-06-23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論壇主題:實驗教育∞自主學習。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
    三、活動日期:2021年6月26日至6月27日。
    四、活動說明:從2014年底通過實驗教育三法至今,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已承辦六屆實驗教育論壇。從第一屆初步探討實驗教育法規、到去年第六屆以實驗教育的公共化為題的回顧與反思;每屆論壇無不激起教育工作者與教育主體的想像與討論。在後疫情時代,學習也發展出了更多不同的樣貌,因此,今年的實驗教育論壇嘗試尋求多元的突破,以自主學習為主題,邀請12個新興教育議題中,共49位社會實踐者與教育單位代表,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期待激盪出更多教育現場的火花。
    五、活動方式:由於本土疫情從四月開始急速升級,本次論壇全面改為線上平台進行,讓各自在家學習與生活的參與者也能在論壇期間對實驗教育與其他相關議題,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教育工作者進行討論與交流。
    六、活動子題與議程,詳如附件。
    七、報名網址:https://teec.nccu.edu.tw/activities_detail/213.htm
    八、聯絡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專任助理李嘉年先生、張雅涵小姐;電話(02)29387674,信箱tef@teec.nccu.edu.tw。
瀏覽人次:314 人
更新日期: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