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簡易電子書探索與實作教學」教師研習活動
  • 發布日期:2020-11-18
  • 發布單位:國教輔導團(1)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本研習針對運用科技輔助教學有興趣之教師,透過文字、影像和影片的編排,加上頁面排版和字型美化,將適合用圖文方式呈現的教學內容使用電子書的方式呈現。新課綱在自然科學領域課程中,增加了新創的「探究與實作」課程,其學習模式應與過去傳統學習方法有所不同,教學者應提供更多元且更適性的課程活動(如探究教學、科普實作活動等),以促進核心素養的涵育。本研習希望培訓電子書之種子教師,讓學子也能輕而易舉藉由電子書進入108課綱所強調的「自發」、「互動」、「共好」的學習方式。
    二、上課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B1智慧教室。(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三、上課時間:
    (一)第1梯次:11月29日(週日) 9時至16時(課程代碼 :2974292)
    (二)第2梯次:12月13日(週日)9時至16時(課程代碼 :2974303)
    四、報名方式:逕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並自行確認查詢錄取狀態,研
    習結束後由該網依實核發研習時數。
    五、注意事項
    (一)報名參加的教師們,需要自備Windows作業系統筆記型電腦(Mac電腦無法進行)以利課程進行。
    (二)為配合防疫措施,請參加者自備口罩於入館後配戴。
    (三)本次研習提供午餐,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本館提供飲水機,可自行取用。
    六、惟差旅及課務需自理。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250 人
更新日期: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