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 發布日期:2020-09-24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一、依據「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競賽組別及重要時程摘述如下:
    (一)競賽組別:親子組(幼兒園、國小)、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專社會組及機關團體組。
    (二)競賽主題:創作參考元素包含新竹燈會主題—未來風、牛年生肖、技藝文化、環境生態、藝術風格、農業生產、科技綠能、學校發展及在地人文等發想創意。
    (三)網路報名時間:自109年10月19日(週一)至12月4日(週五)止至活動網站報名(https://2021Lantern.hccg.gov.tw),逾期或以其他方式報名者,概不受理。
    (四)作品資訊與圖檔上傳:已報名者於109年12月18日(週五)前均可修改作品資料與上傳作品圖檔(成品)。
    (五)收件時間:110年2月17日(週三)至110年2月18日(週四)每日9時起至16時止,凡逾時送件或未預先報名者,不得參加競賽。
    (六)收件地點:2021台灣燈會-競賽燈區,由主辦單位派員點收(詳細位置及相關動線另案公告於網站)。

    三、其他相關訊息請詳閱「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如附件)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320 人
更新日期: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