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有關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2020好好玩數學營中區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彰化場」,鼓勵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0-07-27
  • 發布單位:教育處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依據本府教育處案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7月22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091018386號函。
    二、活動目的:本活動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
    三、研習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亦可。
    四、研習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09年8月23日(星期日)8:30至13:10。
    (二)地點:彰化縣立花壇國民中學 (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二段580號)。
    五、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8月10日(星期一)17點前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https://forms.gle/AhipQ1yYsv8ohTHK6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七、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八、檢附「2020好好玩數學營中區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彰化場」公告一份。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416 人
更新日期: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