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重要公告】109年「澎湖學子暑假FUN科學」營隊注意事項
  • 發布日期:2020-07-22
  • 發布單位:國民教育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1.暑假營隊期間,家長自行接送學生上下課。
    2.營隊期間,每天8:00~ 8:15報到,請準時完成報到。
    3.學員若發燒請在家休養,並請學員自備口罩,若有防疫需要,室內上課必須配戴口罩,勤洗手,以維護學員間的健康安全。
    4.活動期間為團體行動,不得擅自離營,倘無故離營者視為放棄參與此活動。
    5.進入實驗室時,將依規定穿著長袖實驗衣、戴上安全護目鏡(如有近視時請配戴普通眼鏡,禁止配戴隱形眼鏡)、並穿著長褲、襪子、鞋子(需包覆全腳),將長頭髮綁好,全程嚴格遵守實驗室安全規範,聽從授課教師指示,從事各項實驗、儀器之操作。若違反上述安全事項,教師可立即禁止學生繼續從事實驗,並終止學生之參加資格交由監護人帶回;倘若不遵守相關規定及操作而發生意外,後果自行負責。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845 人
更新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