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國民體育月-110年澎湖縣體育有功人員表揚
  • 發布日期:2021-09-27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為鼓勵國民參與體育活動,體育署明定每年九月九日為國民體育日,縣府為延續體育活動將整個九月規劃成運動健身的體育月,自9月初起第65屆全縣運動會登場,田徑項目計有10項次,13人次破紀錄,接著社區聯誼賽慢壘、籃球、羽球接續開賽,秋季桌球聯賽開打,還有運動I台灣體育嘉年華系列健走、舞蹈、親子活動在秋高氣爽的九月勁裝登場。
    國民體育日重頭戲是表揚本縣對體育有功人員,今年縣府教育處將體育有功人員與教師節表揚一起在本縣文化局演藝廳進行頒獎。計有19人獲頒本縣體育有功人員,表揚人員名單如下:
    中正國小陳順隆組長、西嶼鄉體育會牛秋蘭總幹事、警察局交通隊洪復仁警員、澎湖縣立體育場陳智偉助理員、講美國小王長壽教師、澎湖醫院呂錦雀護理人員、外垵國小許有志校長、西溪國小洪宏蔚主任、許祿寶教練、文澳國小張朝舜教練、七美國中黃耀徵組長、馬公國中林怡萱教練、文光國小廖勇順教師、五德國小方錦都教師、海軍馬支部吳國華副主委、體育志工黃淑芬、中華電信陳桂香組長、體育志工葉興發、桌球委員會李冠生總幹事共19人,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及胡松榮議員都親自上台頒獎,與有榮焉。
    賴縣長在頒獎典禮上感謝大家對於體育的支持與貢獻;今年因受疫情影響表揚延後辦理,但仍要感謝所有教練、體育志工及體育相關人員共同努力,讓本縣今(110)年在國內外各項體育盛會崢嶸頭角,同時提醒大家,在忙碌辛勤工作之餘,也要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維持身心健康。
  • 聯絡人:辛金隆
  • 聯絡電話:9274400-306
  • 傳真號碼:9278141
  • 電子信箱:cengo3311@yahoo.com.tw
110年體育有功人員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71 人
更新日期: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