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疫情 璨樹中第65屆全縣運動會圓滿落幕
  • 發布日期:2021-09-13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本縣第65屆全縣運動會自本(110)年8月14日至9月12日於本縣各體育場館辦理,陸續展開競技,包括: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滾球、跆拳道等共計12項賽事。
    壓軸田徑項目於9月10-12日於馬公高中田徑場舉行,約有1000餘位好手較勁。首先是受疫情影響取消開幕,孰料璨樹颱風突來攪局。但風雨仍激勵選手,無論是田賽、徑賽都陸續傳出好成績,共產生118面金牌,另有10項次,13人次破紀錄,三天的賽事共產生118面金牌。值得一提,今年5月以來全國因受疫情影響,許多體育場館不得開放,學校運動團隊也無法正常訓練,僅能在家自主訓練,在如此嚴峻的條件下,選手們仍能發揮潛力打破大會紀錄,實屬不易。
    破紀錄部分:小女3000公尺競走決賽破紀錄石泉國小洪琳崴成績:21:54.13、中男5000公尺競走決賽破紀錄馬公國中陳宇威成績:31:38.96、社女三級跳遠決賽破紀錄湖西鄉徐芷涵成績:11.10、小女壘球決賽破紀錄文澳國小歐思瑜成績:45.65、社女跳高決賽破紀錄湖西鄉歐旻珩成績1.67、社男4×100公尺接力決賽破紀錄湖西鄉吳劭威、許祐齊、趙崑祥、林昱堂成績:43.07、中女標槍決賽破紀錄馬公國中鄭以欣成績:41.57、社女七項跳高決賽破紀錄湖西鄉歐旻珩 成績:1.68、社女七項跳遠決賽破紀錄湖西鄉歐旻珩成績:5.85、社女七項總分決賽破紀錄(原始紀錄:4416)湖西鄉歐旻珩成績4653。
    縣府教育處今年精心布置了頒獎台,形式上和剛結束的東奧相仿,讓得獎選手手握獎牌、永生花拍照留念,將得獎瞬間換化永恆,成就一生記憶。
  • 聯絡人:閻怡心
  • 聯絡電話:9284400轉274
  • 電子信箱:cici6199@gmail.com
第65屆縣運頒獎
x 關閉視窗
第65屆縣運賽程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131 人
更新日期: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