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傳承地方智慧,開創國際視野,一起終身學習」澎湖縣社區大學,開課囉!
  • 發布日期:2019-09-17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社區大學108年度第2期課程在9月16日開始招生囉!如果您想自我挑戰,學習不一樣的課程;如果您對澎湖文化有興趣,對在地產業充滿願景,那麼請趕快加入澎湖縣社區大學的行列,一起終身學習,相約來上課!
    教育處積極推動終身學習,本縣社區大學持續開設各式特色課程,課程內容結合澎湖在地特色,兼具多元性、豐富性與趣味性,各項課程皆聘請專業教師授課,期許學員能夠在快樂的學習氛圍裡,傳承澎湖地方智慧,拓展開創國際視野,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終身學習。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期報名時間自108年9月16日起至108年9月30日(9/20不開放報名),週一至週五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六時至本縣社區大學現場報名, 詳情請至澎湖縣縣社區大學網站查詢(www.phcc.com.tw),聯絡電話:06-922-1841、06-922-1842,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及澎湖縣社區大學邀請縣民一起終身學習,歡迎踴躍報名!
  • 聯絡人:林佩縈
  • 聯絡電話:927-4400分機283
  • 電子信箱:fa46721@mail.penghu.gov.tw
澎湖縣社區大學秋季班開課囉!
x 關閉視窗
傳承地方智慧,開創國際視野,一起終身學習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95 人
更新日期: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