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學年度教育學系「教育領導與政策碩士在職專班」暨「教育管理與課程教學領導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招生資訊
  • 發布日期:2020-11-28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一、該校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與「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招生簡章已公告於該校教務處招生網頁,報名日期自109年12月1日起至12月10日止,採網路報名與書面寄件。
    二、「教育領導與政策碩士在職專班」為「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對象為「一般在職人員」,包含各級學校與幼兒園教職人員及各類與教育立法、行政、政策相關工作之在職人員,另具政府立案之教育相關機構工作經驗者亦可報考,上課時間為週末與暑期(三學期制),報考資訊及簡章請參閱http://www.aa.ntnu.edu.tw/news/news.php?Sn=938。
    三、「教育管理與課程教學領導碩士在職專班」為「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招生對象為「具有合格教師證書之校長或專任、代課、代理教師」,包含中等學校與國民小學合格教師或校長,採隔年招生,上課時間為週末與暑期(三學期制),另提供可加修國際教師專業發展學分(IBEC課程)之機會,報考資訊及簡章請參閱http://www.aa.ntnu.edu.tw/news/news.php?Sn=939 。
    四、相關修業規定與課程資訊請參閱該校教育學系網頁。
瀏覽人次:199 人
更新日期: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