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公告-澎湖縣白沙鄉後寮國民小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特殊教育學生助理人員甄選簡章
  • 發布日期:2020-11-26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說明:
    壹、錄取名額:特教教育學生助理人員正取一名,餘成績合格者列冊候用。
    貳、報名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具國中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歷之資格者,或符合身心障礙者服務人員資格訓練及 管理辦法所訂之人員。
    三、有特教相關資歷者優先遴聘。
    叁、工作內容
    一、協助身心障礙學生相關業務。
    二、身心障礙學生在校生活照顧,配合學生在校作息時間,協助教師處理偶發事件。
    三、在學校相關人員督導下,協助實施學生學習、評量、生活輔導事宜。
    四、協助老師進行教學活動:如戶外教學、美術、體育等等,並維護學生參與教學活動之安全。
    五、因應身心障礙學生特殊教育需求之相關事宜。
    肆、聘用時間
    一、聘期自簽約日隔日起至民國110年1月20日止。(若縣府補助終止則契約隨之
    終止不得有異議)
    二、聘任期間按時計資,每小時薪資158元,週一.週三.週四.週五每日5小時,週二8小時,暑假期間不需到校服務,亦不支薪。
    三、工作期間受僱用人員須依勞基法規定辦理,相關勞保、離退金依核定額度內勻支。
    四、服務期間應參加相關特教知能研習,一年9小時以上在職訓練。
    伍、 公告方式: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https://www.penghu.gov.tw/edu/)及本校公告欄。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270 人
更新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