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檢附108年度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健康反毒、青春洋溢」動態才藝競賽實施計畫1份,請踴躍參與。
  • 發布日期:2019-10-14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一、本府108年8月13日府教學字第1080908559號函諒達。
    二、為讓青少年學子透過健康的抒壓方式及休閒活動,培養各種正當才藝之興趣,學習與人合作的態度及團隊精神,進而達到防制學生濫用藥物、遠離毒品危害之目的。
    三、才藝項目:包括民俗技藝、戲劇、歌唱、舞蹈等各種正當才藝。
    1、參加對象:高中職校各校至少推派3隊參加、各國中採自由報名參加(以上均需為本縣學校在籍學生)。
    2、競賽時間:108年11月15日(星期五)09:00~15:00。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18日(星期五)止,請於截止日前將相關報名表件寄至本縣校外會承辦人信箱,e-mail:ph21@ms18.hinet.net,電話06-9264885,呂教官。
    四、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檢附活動實施計畫1份,如附件。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607 人
更新日期: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