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公告「108學年度課程計畫撰寫研討會」報名網址暨「108學年度有關課程計畫撰寫相關疑問彙整」網址 (不限承辦人,撰寫課程計畫之教師亦可報名)
  • 發布日期:2019-06-04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一、本案公文業於108年6月4日府教學字第1080905851號函文各校(諒達),研討會旨在協助各校撰寫課程計畫之教師完成課程計畫備查,若對於課程計畫審查之相關規定有疑問或需要協助,可先上網填寫您的問題,俾利承辦人針對問題答覆,加速研討會當日效率!

    二、請將網頁拉到最下方處,分別點選2個連結,即可進行報名、發問或瀏覽別人提出的問題與答覆。

    三、本次研討會並未限制報名資格,即使不是學校承辦人,只要是撰寫課程計畫之教師,若有相關疑問或需要協助亦可報名。

    四、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教育處承辦人9274400轉273蔡秀滿教師。

  • 聯絡人:蔡秀滿
  • 聯絡電話:9274400轉273
  • 簽閱按鈕
瀏覽人次:892 人
更新日期: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