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有關國立臺東大學與臺北市立大學合辦「2019『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截止日由2月18日順延至3月4日中午12時,敬請貴校鼓勵所屬踴躍投稿或報名參與,請查照。
  • 發布日期:2019-02-22
  • 發布單位:教育處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東大學108年2月21日東大原發字第1081001054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東大學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發展研中心與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於5月30、31日、6月1日三天假臺北市立大學公誠樓2樓 第三國際會議廳,合辦「2019『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研討會及相關議程內容請參閱網址:http://210.240.179.19/2019MECRT/ 或掃瞄隨附電子海報 QR Code,即可連結。
    三、此次徵稿內容以「多元族群教育的學術論述與思維」、「文化回應教學的學術論述與思維」、「實務工作者的在地經驗檢視」、「潛在課題的討論」、「其他與文化、族群、社會發展相關議題」為主,歡迎來稿,稿件格式請詳閱網站說明。
    四、截稿日期由原訂2月18日延至3月4日中午12時止,與會報名由2月20日起至5月20日止,歡迎來稿及報名參與。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323 人
更新日期: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