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用愛樹人-菊島揚芬」縣府慶祝教師節表揚資深及績優教師
  • 發布日期:2021-09-24
  • 發布單位:社教特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教師節即將到來,澎湖縣政府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用愛樹人 菊島揚芬」教師節表揚大會,縣長賴峰偉、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及胡松榮議員、楊曜辦公室段湘玲助理等到場祝賀,表揚2位全國師鐸獎得主、16位特殊優良教師,及服務滿30年、20年和10年資深績優教師79位,共97位教師。
    今年年澎湖縣共有2位教師榮獲師鐸獎,分別本縣白沙國中葉天文校長及文澳國小許明生老師獲獎,以上2名師長,除在今日縣府表揚大會接受縣府公開表揚外,也將於9月27日教師節前夕至台北市陽明山中山樓參加110年全國教師節暨總統餐會接受蔡總統及教育部部長表揚。
    賴峰偉縣長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教育工作是神聖的志業,期許老師們用「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愛心去塑造學生的人格,希望教師能多多發現孩子潛力,確立學生目標,讓澎湖的孩子能朝目標邁進,在這麼多優秀的老師帶領下,一定能有十分出色、亮眼的表現,除了有能力實現自己的願望外,進而能造福地方,也衷心的謝謝所有辛勤付出的教師們,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本縣教育資源比臺灣本島少,但在師長們長年無私無悔奉獻付出下,各項學習成果在全國嶄露頭角,在此由衷感謝所有的師長長期在第一線的教學生涯中,將寶貴的青春歲月都奉獻給澎湖子弟,更用無私的愛來培育未來的主人翁,發揮了生生不息的教育大愛並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勉勵老師們深耕澎湖。
    今天大會表演節目邀請馬公國小舞蹈班、音樂班、合唱團進行演出,小朋友帶來的演出曲目相當精采,充分表現出對老師的衷心感謝。
  • 聯絡人:鄭先生
  • 聯絡電話:06-9274400分機283
  • 電子信箱:edu21@mail.phe.edu.tw
01教師節表揚大會-師鐸獎
x 關閉視窗
02-教師節表揚大會-特殊優良教師
x 關閉視窗
03教師節表揚大會-資深績優教師
x 關閉視窗
04教師節表揚大會-大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07 人
更新日期: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