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十年磨一劍,一朝試鋒芒澎湖縣110全中運成績斐然縣府頒發獎金表揚優秀選手
  • 發布日期:2021-05-07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7日至22日於雲林縣舉行;本縣歐旻珩雙料冠軍獲得田徑項目高女全能項目、高女跳高第一名(1米78)、趙崑祥中男全能項目第一名、中男跳遠第二名(6米90)、中女全能項目陳柔瑜第六名、高女跳遠張秀萌第五名,木球部分鎮海國中吳宜貞球道賽個人賽第四名、中正國中吳欣璇桿數賽個人賽第四名、澎湖海事吳勇瀚桿數賽個人賽第四名,跆拳道吉貝國中莊皓畯獲得對打78公斤級第七名。
    縣府為表揚優秀選手,特於本(5)月7日於縣府第1會議室頒發優秀選手獎勵金,優秀選手排排坐在縣府會議室與賴縣長分享比賽經驗,賴縣長引用大衛•布魯克斯第二座山這本書期勉選手即使在征服第一座山登頂、功成名就之時,人生還有第二座山等待攀爬。
    這次頒獎最亮眼的當屬田徑歐旻珩獲得高女全能七項及跳高第1名,全能項目以5206分蟬連高女全能七項繼續衛冕;學弟趙崑祥不遑多讓中男全能五項第1名、跳遠第2名。木球項目選手吳宜貞、吳欣璇、吳勇瀚一路過關與對手拚搏紛獲第4名,經過全國賽事洗禮,選手們表示:感謝教育處資源挹注,以賽代訓讓選手親臨賽事,感受到強者威力,增加膽識與磨練,表示仍有進步空間,經過練習,假以時日定會有好成績。
    金牌教歐建友語重心長說:運動除先天條件外,就只有苦練二字,苦、苦練再苦練,一直是選手的驅動力,獲得第一名絕非僥倖的,成功背後多是汗水與淚水,箇中辛苦很難言傳。
    縣府表示今(110)年本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選手共計獲得3金、1釒艮、3第四、1第五、1第六、1第七佳績,共計頒發新臺幣46萬獎勵金,賴縣長期待10月的全國運動會本縣子弟兵十年磨一劍,一朝試鋒芒。
  • 聯絡人:閻怡心
  • 聯絡電話:9274400-274
  • 電子信箱:cici6199@gmail.com
瀏覽人次:603 人
更新日期: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