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09年度防制校園霸凌四格漫畫比賽,請踴躍投稿。
  • 發布日期:2020-04-01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暨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為加強防制校園霸凌,建立有效之預防機制,特辦理防治校園霸凌四格漫畫比賽,期透過四格漫畫繪製,讓學生了解「防制霸凌」之正確觀念,以維護學生安全並落實營造無霸凌之校園環境。
      本比賽對象為本縣高中職、國中、國小學校學生,每人作品以一件為限,參賽作品以結合學校特色及防制霸凌宣導主題,收件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29日止,詳情請參閱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https://www.penghu.gov.tw/edu/index.jsp)。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防制校園霸凌一直是本縣推動重點工作,鼓勵青少年學子透過健康的紓壓方式及休閒活動,培養各種正當才藝之興趣,期能建構安全、和諧的校園環境,讓學子在校園中能夠快樂學習、成長,達成防治霸凌之目標。
  • 聯絡人:林瓊宇
  • 聯絡電話:9274400#524
  • 電子信箱:fa0843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363 人
更新日期: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