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輔導團期初會議 培育人才 紮根在地
  • 發布日期:2020-02-17
  • 發布單位:國教輔導團(2)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國教輔導團於17日上午召開108學年度第2學期期初團務會議,國中小各領域、議題召集校長及輔導員們出席,接續108教育年的耕耘努力,在「學校優質創新發展、教師專業教學精進、在地國際深化聯結」的目標下,開展109文旅年「立足澎湖、紮根在地、培育人才、接軌國際」的年度主軸。
    教育處表示,國教輔導團23個領域及議題小組,皆由本縣優質教師擔任輔導員,歷年來積極落實課程與教學政策、建立各學習領域教材資源,進行示範教學與議課座談、教學活動設計、模擬實作、入班觀課討論、交互觀課分組研討、撰寫教學省思,落實教學與評量工作。今年更預計於5月23日辦理本縣首場國中小領域課程嘉年華,由各領域議題輔導團協助發表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課程,從發想、設計到實踐反思的案例分享。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國教輔導團肩負本縣課程發展與教師專業精進的重責大任,輔導團員個個皆具備專業素養、豐富的教學經驗及服務熱忱,蘇處長更特別期許國教輔導團能在文旅年,配合縣政發展,繼續規劃各項研習,研究發展創新教學方法,帶領本縣教師們提升專業能力。
  • 聯絡人:黃千盈
  • 聯絡電話:06-9274400-572
  • 電子信箱:viamedia20@yahoo.com.tw
蘇啟昌處長期許國教輔導團能在文旅年,配合縣政發展,繼續規劃各項研習,研究發展創新教學方法,帶領本縣教師們提升專業能力。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88 人
更新日期: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