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多元展能‧適性揚才」國中技藝教育成果嘉年華,歡迎鄉親踴躍前往體驗
  • 發布日期:2019-05-23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促進各國中技藝教育辦理成效交流,並推廣本縣技藝教育成果,澎湖縣政府特於108年5月24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50分於縣立體育館舉辦107學年度「多元展能‧適性揚才」國中技藝教育成果嘉年華活動。
    本次活動由澎湖縣政府主辦,馬公國中承辦,參加學校計有馬公高級中學、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馬公國中、文光國中、中正國中、澎南國中、湖西國中、志清國中、鎮海國中、白沙國中、吉貝國中、鳥嶼國中、西嶼國中、望安國中、將澳國中、七美國中等16校聯合展出攤位,攤位主題包羅萬象,國中部分包含餐旅職群、設計職群、商業與管理職群、食品職群、家政職群、電機電子、水產、農業等攤位,高中職部分包含有餐飲管理科、汽車科、資訊科、觀光事業科、資料處理科、商業經營科等攤位,活動於下午1時40分開始,安排由馬公國中軍樂隊、文光國中及鎮海國中舞蹈表演、西嶼國中國樂社等進行一系列精彩演出,而每一攤位皆安排有豐富的互動體驗活動,活動內容全由學生一手包辦,充分展現本縣國中技藝教育的豐碩成果。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謝國村處長表示,非常感謝縣長、議長、副議長及所有議員對教育支持與指導,行行出狀元已不再是口號,學習探索多元領域,發掘自我興趣,培養一技之長正是本縣實踐的教育作為。「一技在身,亮麗一生!」透過國中技藝教育的實施,讓學生們在讀書之外,添加多元的技藝嘗試與體驗,讓不同性向與興趣的學生皆能找到屬於自己發展的方向,擁抱熱情,逐夢踏實。敬邀本縣鄉親於活動當日共襄盛舉,一同體驗學生們學習的成果,也給予學生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 聯絡人:陳美瑰
  • 聯絡電話:06-9274400分機507
  • 電子信箱:fa4737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31 人
更新日期: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