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運動i臺灣」社區聯誼賽登場 燃燒你我運動魂
  • 發布日期:2021-09-14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 內  容:
  •         110年「運動i臺灣」澎湖縣社區聯誼賽將於110年8月28日搶先登場,8/28-29羽球、9/4-5慢壘、9/18-19籃球一系列活動,運動i臺灣社區聯誼賽是體育署為提倡國民運動習慣,以趣味化分組,樂趣化活動,並結合地方特色,鼓勵國民參與運動,培養終生運動習慣的全民運動計畫。
            體育署運動i臺灣系列活動,主要目的讓民眾走出戶外,透過運動紓解身心靈,釋放平日的壓力,擁有良好健康體魄。這次活動吸引許多愛好運動人士參與,以球會友,增進感情,並藉由競技賽事,促進瞭解運動的重要性,將運動與生活結合,達到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教育處表示,社區聯誼賽提供給所有球類愛好者寬廣的運動舞台,讓大家一起切磋球藝,期望各組選手在比賽過程中,都能遵守運動員精神,展現最好的技術,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未來藉由運動的推廣,帶動地方的繁榮進步與更高的運動產值。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運動i臺灣係為教育部體育署推展全民運動之一大政策,自105年至今,已推動第5年,提供本縣鄉親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多多走出戶外,促進身心健康並培養運動習慣,使本縣運動人口逐年增加,甚為一大樂事。疫情期間,期勉大家共同維護防疫,為提升衛生品質而努力,愛運動,愛自己,也愛家鄉。
社區聯誼賽-羽球
x 關閉視窗
社區聯誼賽-慢壘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80 人
更新日期: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