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運動i臺灣」開心來健走 健康齊步走 一起遇『健』幸福
  • 發布日期:2021-04-10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 內  容:
  • 開心來健走 健康齊步走 一起遇『健』幸福
    「運動i臺灣」「運動i澎湖」「運動i自己」
     
    「運動i臺灣」澎湖縣體育會健行活動於110年4月10日熱情登場。活動地點在勞工育樂中心廣場辦理,報名人數達350人,讓民眾利用周末假日,走向戶外,享受運動樂趣。

        開幕前,由胡松榮議員及體育會葉總幹事及體健科周科長鳴槍開跑,從起點從勞工育樂中心前廣場(集合)→文學路→經國路→文山路→外東門→前竂社區→205縣道→中山棒球場→→終點(約4.5公里)。透過健走,進而養成親子、青少年族群、婦女族群及銀髮族群規律性運動好習慣,開心來健走,健康齊步走,一起遇『健』幸福。

        教育處蘇處長表示,疫情影響全世界的生活型態,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錢,蘇處長呼籲鄉親朋友除了熱愛運動之外,仍要注意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此外,為使民眾身心皆能健康發展,藉著運動凝聚天倫,讓運動除了健康之外,也能共享親子時光,增進家庭幸福。運動i臺灣相關系列活動已開跑,邀請所有民眾踴躍報名共同參與,大手牽小手健康一齊走。

        教育處表示, 健走是國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更可以帶動民眾的感情聯繫,以及對於初步運動的喜愛,更重要的是健走沒有入門條件,用著健康的身心,喜悅的心情就踏出戶外。
健行活動★開心來健走 一起遇『健』幸福
x 關閉視窗
由體育會葉總幹事、胡松榮議員、體健科周科長鳴槍開幕。
x 關閉視窗
健行活動★體育志工協會一同協助辦理。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25 人
更新日期: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