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運動愛臺灣 身心障礙趣味活動歡樂動起來
  • 發布日期:2019-10-24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體健科-社會體育成果
  • 內  容:
  •     108年「運動i臺灣」澎湖縣身心障礙趣味活動於108年10月23日在澎湖縣立體育館辦理,本次活動對象以身心障礙團體及學校單位為主,計有惠民啟智中心、慢飛天使服務協會、中興國小、石泉國小、馬公國中共有120人參與,由澎湖縣教育處長蘇啟昌、議員胡松榮及澎湖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出席開幕。
        教育處表示,體育署自105年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至今,已來到第4個年頭,其願景在於「自發、樂活、愛運動」,今年正好為本縣教育年,在推廣運動方面,係為「運動樂活化」,不僅針對本縣學子,更廣泛深入女性、銀髮族、身心障礙者等族群,藉由活動的辦理,以達全民運動之宗旨。
        而本縣配合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政策不遺餘力,除了縣體育會外,更擴及至各鄉市體育會,強化縣民主動參與運動之成效。本活動由既丞幼兒體能工作室的澄澄老師設計,以律動及簡易的遊戲為主,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多參與活動,鼓勵多走出戶外從事活動。 
蘇處長主持開幕典禮
x 關閉視窗
澄澄老師帶動跳
x 關閉視窗
身障朋友動一動
x 關閉視窗
身障朋友與蘇處長合影
x 關閉視窗
團體大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05 人
更新日期: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