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學管科-海洋教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海洋教育資源中心將辦理第7屆海洋知識PK賽,歡迎各校師生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2019-10-03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學管科-海洋教育成果
  • 內  容:
  • 為推廣網路平臺資源使用,厚積學生知海素養,本縣海洋教育資源中心訂於本(108)年10月19日(星期六)假文澳國小第一棟二樓教室辦理海洋知識PK賽初賽。主辦單位風櫃國小葉啟賢校長指出,海洋知識PK賽初賽採筆試測驗方式進行,本縣海洋教育資源中心網站也特別設置了「海洋E學院」讓參賽者補充海洋知識養分;而「海洋知識大挑戰」互動專區,則可讓參賽者小試身手。初賽中獲晉級決賽資格者,將於10月26日在風櫃國小辦理決賽。

    教育處表示,海洋知識PK賽自2013年開始辦理,至今已經是第7年辦理,透過海洋知識PK賽,不但可激發學生自我學習動機,誘發學生主動使用網路平臺的資源,以培養學生知海的素養及愛海的情懷,更鼓勵學生能將所學所知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建立海洋公民意識。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海洋是生命之母,也是蘊孕生命的搖籃,我們必須懂得海洋保育及資源永續經營,了解她、珍惜她、愛護她,期許透過海洋保育觀念的向下扎根,引導學生從小我做起,落實環保生活化,共同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去年初賽照片(1)
x 關閉視窗
去年初賽照片(2)
x 關閉視窗
去年決賽照片(1)
x 關閉視窗
去年決賽照片(2)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81 人
更新日期: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