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體健科-學校體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0年嘉義市「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凱旋回澎,共獲52金、42銀、46銅。
  • 發布日期:2021-12-01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體健科-學校體育成果
  • 內  容:
  • 110年11月20日於嘉義市辦理之嘉義市110年「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澎湖縣除了吉貝國中、小,獲28金、17銀、23銅之外,澎湖縣由明園幼兒園、馬公高中、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馬公國中、五德國小、文澳國小、馬公國小、東衛國小、龍門國小、石泉國小、西溪國小、中正國小、隘門國小,共13所學校,29位學生聯合組成之「澎湖縣跆拳道聯隊」,在總教練李淑黛的帶領下,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以武會友切磋武藝,共計斬獲了24金(29面獎牌)25銀(31面獎牌)23銅(30面獎牌),共72項獲獎,得到90面獎牌,及國中品勢團體冠軍、國小男子組競技(對練)團體第2名等2支獎盃,凱旋回澎。
       總教練李淑黛表示,首先感謝賴峰偉縣長、胡松榮議員及教育處蘇啟昌處長長期對於澎湖體育運動的支持推動,更要感謝學生家長們對小選手們的栽培付出,尤其是今年受疫情影響,5至7月僅能改採線上教學指導,9月中復課後仍受防疫規範限制,練習非常的不容易,小選手們仍不畏困難努力加強體力和技術,榮獲佳績也正可是我們澎湖三點水精神的淋漓發揮。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跆拳道項目近年來廣受全台歡迎,除了可強健體魄,亦是奧運奪牌熱門項目,縣內跆拳道運動深耕多年,期勉小選手們不可以此成績自滿,仍當繼續勤練,精進自我,突破自己,往上挑戰更大型、更高強度的競賽。
     
澎湖縣跆拳道聯隊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35 人
更新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