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徵才快訊

徵才快訊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澎南區國民中小學供膳中心112年度營養師(專業臨時人員)暨112年度專案經理人(專業臨時人員) 甄選簡章
  • 發布日期:2022-12-01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類  別:徵才快訊
  • 內  容:
  • 報名資格
    一、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
    (二)無性侵害、性騷擾之犯罪紀錄者。
    (三)男性無兵役義務或役畢或具緩召證明。
    (四)需出具3個月內之身體健康證明(經公立醫院證明無法定之傳染疾病、肝炎、肺結核等)健康檢查項目應包括X光、血清、皮膚、糞便、傳染性眼疾、肝炎(至少要有A型肝炎)、傷寒、肺結核等傳染疾病之檢驗報告(如報名時不及檢附可於錄取報到時繳驗。若健康檢查不合格者,不予錄取,名額依序遞補。)
    (五)具備行政、資訊能力者為佳。
    二、資格條件
    (一)第1、2、3招-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營養師」相關類科考試及格
    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營養師」專門職業證書者。
    (二)第4、5、6招-大專以上,食品、營養、餐飲、衛生相關科系畢業為優先。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618 人
更新日期: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