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gotop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青青社區營造競賽」 說明會,各社區踴躍參與。
  • 發布日期:2020-06-23
  • 發布單位:城鄉發展科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開辦邁入第15個年頭的澎湖縣社區規劃師計畫,縣府於6月20日辦理今年度「青青社區營造競賽」 說明會,會中共計有18個社區代表親自與會,包括歷年持續參與之鼎灣、成功、龍門、講美、菜園、南寮等社區外,另有白坑、西溪、虎井、林投、光華等新進社區。
    會議中針對活動相關報名方式、評分標準、計畫目標、歷年成果向與會人員說明,並由各社區代表提問及發表意見。
    縣府建設處表示,今年度之社區規劃師計畫以「青青社區」為主要理念,結合海廢創生、地方創生、文化旅遊等,縣府將盡力輔導社區提出可行且富價值之營造計畫,在澎湖社區營造的歷史添上嶄新的一頁。
    主持會議之建設處副處長王鏘魁則勉勵大家,「時時做,不怕事萬千;日日行,不怕路萬里」,青青社區工作是一件路萬里的路程,希望各社區能年年持續來做,一定會達到社區活化的目標。
  • 聯絡人:郭世彥
  • 聯絡電話:069274400-502
  • 電子信箱:fa69710@mail.penghu.gov.tw
現場解釋社區規劃師運作方式
x 關閉視窗
王副處長勉勵各社區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74 人
更新日期: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