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gotop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中興戲院都更案之公聽會、聽證會過程和平圓滿
  • 發布日期:2019-01-10
  • 發布單位:城鄉發展科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中興戲院都更案(以下簡稱文康A)於 105年8月19日申請籌組,10月6日縣府准予籌組立案,10月29日召開成立大會,由地主之一的廖進昌先生出任理事長。終於,在107年9月29日經各個所有權人同意通過事權併送,11月22日文康A更新會依法申請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報核。

    依據都市更新條例第19、29條規定,本府擇定107年12月19~21日登報3天、107年12月31日至108年1月14日公開展覽15天,另於108年1月4日上午10時及1月5日下午14時,分別假本府第3會議室邀集機關代表、專家學者、土地所有權人及鄰地關係人召開公辦公聽會、聽證會各一場,過程中相當和平圓滿,順利完成階段性成果。

    雖然,中興電影院已公告於108年2月28日正式公告結束營業,但這個陪伴鄉親近60年的老戲院,曾走過一段輝煌鼎盛的榮景,更是許多縣民心中美好的記憶。本案最可貴之處,在於該案所有地主100%同意以「事權併送」與「重建」方式辦理自主更新。自從105年立案以來,經過兩年的公私有地整合、建築設計、估價、選屋、公開抽籤、自辦公聽會、會員大會及事權計畫報核,但公私部門本著維護更新會權益與重建的殷殷期盼,一起戮力合作,更期待更新後的影城帶給地方更優質的觀影品質,以改善本縣的都市環境空間與帶動商業的繁榮發展。
  • 聯絡人:陳建榮
  • 聯絡電話:06-9274400#502
  • 電子信箱:fa25421@mail.penghu.gov.tw
中興戲院都更案之公聽會、聽證會過程
x 關閉視窗
中興戲院都更案之公聽會、聽證會過程
x 關閉視窗
中興戲院都更案之公聽會、聽證會過程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924 人
更新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