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gotop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4月13日舉辦「創新與新市場開發」座談會,歡迎參加
  • 發布日期:2018-04-10
  • 發布單位:工商發展科
  • 類  別:工商發展科
  • 內  容:
  • 創新是中小企業增強競爭力且促進產業升級的重要議題。本次「創新與新市場開發」座談會,圍繞在產品創新與新市場開發議題,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邀請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分享透過食品創新案例,提供參考作法與觀念。另外也邀請食品所企劃室說明日本特產品產業創新案例,掌握先進國家的發展趨勢;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食品組介紹外貿協會食品國際行銷服務。最後的座談會部分邀請參加日本國際食品展回來的貴山國際楊國隆先生擔任與談人,帶領演講貴賓與聽眾互動,探討澎湖業者如何創新並開發新市場,讓業者也能領會創新與市場開發的可行作法,進而開拓海外市場。活動免費,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
    本次課程於107年4月13日下午1時於澎湖科技大學海科大樓一樓會議室舉辦,座談會議程請參閱澎湖縣政府建設處網站,請至網路報名https://goo.gl/gGgDLN。
  • 聯絡人:王仰啟
  • 聯絡電話:06-9274400*339
  • 電子信箱:fa9584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784 人
更新日期:2018-04-10